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梁园会所前厅部培训顺利结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0-22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通讯员 周锦华)梁园会所开业在即,为提高会所前厅接待员的服务品质,保证营业后前台操作程序的规范、流畅,2007年10月15日—10月19日,梁园会所委托武汉睿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专家对会所前厅接待员和大堂副理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酒店管理软件的培训,并及时进行了考核。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前台接待、房间预定、财务报表以及夜审的操作流程。前台接待要求前厅接待员熟练掌握宾客入住、接待管理、预定入住的流程及操作要领;客房预定分宾客个人预定和团队预定,要求做好客房的预定管理;酒店财务人员要求掌握财务管理,做到快速入帐,并做好各班次的管理。10月19日上午,授课完毕后,会所组织员工进行了培训考核,从员工检测成绩来看,本次培训效果较好。

     据梁园会所相关人员介绍,这次培训全体接待员在培训中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积极性,培训专家的精彩讲课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