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唱响企业之歌,鼓舞迎评士气——亿优物业公司保洁部迎评动员学习大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0-23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    (通讯员 魏秀英)为积极响应学校及公司的迎评工作,保洁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及员工特点,于2007年10月22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内,保洁部全体员工158人统一着新装,携带迎评宣传手册和笔,集中开展学校迎评工作动员、学习大会。

    会议现场,醒目的迎评20字方针及亿优物业企业之歌整齐的贴在黑板上。以特殊的形式展开了本次迎评工作动员、学习会议。会议首先在保洁部杨主管领读的评建“20字方针”中开始,在杨主管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声朗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统一的新服装、铿锵有力的声音,认真的态度,让人顿感保洁员工对迎评工作饱满的热情。接下来,部门两位主管又分别带领大家合唱了公司企业之歌——《我爱我的家》、《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特殊的歌词、熟悉的旋律、整齐有力的歌声,唱出了亿优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唱出了全体保洁员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保洁部夏经理正式开始了本次员工迎评工作动员、学习大会。夏经理首先表达了对员工一直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讲到现在处于迎评工作的特殊时期,保洁员工要树立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师生员工服务,以不怕苦、不怕累的保洁员精神投入到迎评的每一项任务中。另外,结合公司对迎评工作的统一部署,夏经理还安排办公室人员对迎评宣传手册的部分内容在会上进行了必要的讲解说明,以加深员工对迎评基本知识的理解,促进迎评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