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疏通互动交流渠道,共建和谐学生公寓--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6-13浏览次数:255

        为积极响应构建和谐经院,搞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0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进一步为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从3月上旬开始,公司公寓管理部开展以“疏通互动交流渠道、共建和谐学生公寓”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加强信息反馈,掌握管理动态

      公寓管理部从3月初开始,建立向学生管理部门、院系和学生会反馈学生公寓管理信息的机制。每两周定期反馈学生公寓动态,包括学生在公寓管理区域的良好表现及违纪违规现象;学生公寓好人好事、晚归;打架斗殴、损坏公物;违规经商等现象分别进行统计,然后汇总反馈到上述部门。此项管理活动得到了学生管理部门、院系和学生会的认可和支持,达到了信息互通,齐抓共管的目的。

        二、现场沟通交流,强化管理互动

        公司组织公寓管理部与院系开展座谈会,进一步强化公寓管理的交流互动。3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陈武、朱启达带领公寓管理部负责人、员工代表与法商学院学生管理部门、辅导员和学生会、学生代表开展“共同营造我们温暖的家”为主题的座谈会。双方就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引导学生进一步遵守公寓管理各项制度,教育公司员工更加热爱学生,效果明显。

        公司表示,以“疏通互动交流渠道、共建和谐学生公寓”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在其他院系陆续展开,并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与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创和谐、文明的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