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文明公寓沟通你我 和谐校园大家共建--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09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周锦华 高玮)9月9日上午(星期日)8点30分,我校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周元武、院长许建国、副院长张奋勤、吴少新、柯美录、梁前德、漆腊应、廖长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我公司公寓管理员代表景运武、保洁员代表舒惠英也应邀参加大会并代表公司发言。

       舒惠英代表公司的全体保洁员向大一新生表态,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保洁工作中去,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随后公寓管理员景运武代表全体公寓管理员宣传了公司的服务理念和宗旨,表示将为同学们尽职尽责做好公寓服务工作,并向他们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参与到“文明公寓,大家共建”中来,遵守公寓管理有关规定,使公寓环境更加优美和谐。

        两位同志的发言,不仅展现了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也体现了公司至诚的服务意识。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也对自身工作有更深体会,表示将更好地做好新学年服务工作。

 

       附:保洁员发言词: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舒惠英,是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保洁员。我代表全体保洁员工,欢迎新同学来到湖北经济学院。我们的工作就是保持你们学习、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当你们清晨起来时,我们已经清扫完了公寓走廊的垃圾;当你们走进图书馆时,我们已经抹好了桌面;当你们进入实验楼时,我们已经擦拭好了计算机。保洁工作虽然很苦、很累,但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的付出,为你们的学习和生活换来了一个洁净的环境。

      同学们,扫好一屋,方能扫天下,你们今天是经院学子,明天是国家栋梁。希望我们共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使我们的寝室更加整洁,使我们的公寓更加亮丽。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将每天的生活垃圾顺手放入袋中,做好垃圾袋装化。让我们身边少一些污迹,多一份美丽,为我们拥有一个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