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管理部提前落实 “十•一”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30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通讯员刘丹 刘涛)“十·一”长假将至,公寓管理部通过多途径提前落实“十·一”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9月28日,公寓管理部工作人员、各楼栋公寓管理员对东西区、桂苑共31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针对学生公寓内消防设施损坏情况及时以书面形式向保卫处报告,并联系相关人员尽快解决。

     9月29日,公寓管理部向各院(系)发出《加强节日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联系函》,希望各院(系)加强对学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示学生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外出及休息时随手锁门,不要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私自搭接电线、使用明火,更不要在寝室内酗酒滋事、打架斗殴、晚归、经商、留宿外来人员等,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向公寓管理员报告。与此同时,公寓管理部在各公寓楼栋大厅内张贴《关于公寓管理员室免费存放贵重物品的通知》,告知学生可在公寓管理员室长期免费存放贵重物品。

    本次公寓管理部提前落实“十·一”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是本着“学生安全重于一切”的责任意识,通过多途径确保学生公寓安全,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