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环环相扣、紧密配合--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7-06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时下,我公司全体员工正在忙碌而紧张的迎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资教生来我校培训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此次来校培训的资教生约3000人,从6月30日至7月1日,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进行资教生宿舍分配,因此次资教生入住与毕业生离校在时间上有些冲突,为保证三千余名资教生顺利入住学生公寓,亿优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保洁部在三天时间内清理了我校四千多毕业生的七百多间宿舍,因时逢高温天气,保洁员个个汗流浃背进行宿舍开荒工作;安保部队员为保证毕业生离校退寝手续顺利完成,资教生按时入住,首先,对各公寓宿舍家具、用品等进行检查、清理,针对学生公寓物品人为损坏进行记录与处理。其次,为给来校资教生提供帮助,印制了6000份温馨提示,张贴到每个公寓门厅和资教生寝室。公寓管理部全力进行今年四千多名毕业生离校退寝、三千多资教生入住寝室分配等。

    截止到7月2号晚22:00,已经入住我校学生公寓的资教生共2102人,其中男生1062人,女生1040人。目前,为了保证入住资教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司全体员工在资教生培训期间将以更优良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