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以评促管,深抓学生公寓安全--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14浏览次数:200

    本网讯(通讯员刘涛)9月13日,公寓管理部联合保卫处在各公寓楼栋大厅内张贴《学生公寓安全警示录》,将我校最近两年在学生公寓内发生的盗窃案件的处分决定予以公布,用以警示个别动机不纯的学生。同时,公寓管理部向各院(系)发出《齐抓共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联系函》,将学生公寓安全状况与各院(系)进行交流,希望院(系)协助教育学生外出或休息时随手锁门,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寓管理员报告。同时,我们也听取了院(系)提出的宝贵的意见。

    本次公寓管理部与各院(系)齐抓共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旨在贯彻我校本科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借我校本科评估之机,加强学生公寓建设,提高学生公寓服务水平、管理水平,保障学生公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