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齐抓共管、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我公司与管理技术学院座谈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0-16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涛)10月12日下午,亿优公司与管理技术学院在竹六1楼会议室召开以“齐抓共管、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朱启达、刘家生,管理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正才、分团委书记尹青山、学工部长李颖及辅导员、学生代表、管理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朱启达主持。

                  

     朱启达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管理技术学院领导、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生三分之二时间在学生公寓度过,因此,学生公寓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基地,影响着学生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的形成。因此,亿优公司与管理技术学院开展本次座谈会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管理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尹青山指出,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实行每周“三查”制度,即学生会每周查一次卫生、查一次晚归、老师不定期抽查一次,并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总经理来靖德指出,自亿优公司成立以来,努力探索,不断改革、创新,使各项管理制度化、专业化、人性化,操作规范化,奖惩透明化,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也存在一定问题,在管理程度、服务质量、管理员素质等方面有待提高;今后将加大改革、加大与院系联系,齐抓共管,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管理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杨正才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与会师生应充分认识到公寓管理工作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院系、学生会、社团、学生的各种优势,利用有效的形式, 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寝室。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我公司与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沟通、理解,并有望使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