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劳动合同、劳务协议签订及聘期考核工作培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漆正华)为落实好公司印发的《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及劳务协议签订管理办法》和《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聘期考核实施细则》,使公司劳动合同、劳务协议签订管理工作和劳动合同聘期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4月10日下午2点30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事相关工作的9名工作人员参加。

      人力资源部黄玲对劳动合同及劳务协议签订管理办法、劳动合同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加强了各部门对公司劳动合同、劳务协议签订及聘期考核相关规定的掌握和了解,使各部门熟悉续签工作流程,保障劳动合同、劳务协议签订及聘期考核工作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