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积极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4月1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公司为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公司副总经理张奎、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举行了《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星级评价规范(试行)》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并对《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星级评价规范(试行)》团体标准进行全方位解读。在专题报告环节,清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代表分别介绍本校学生公寓管理情况,分享先进的管理措施与成果。

      参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张奎、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观展了202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与部分参会高校进行了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经验交流。

      公寓服务部后期将积极组织开展《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星级管理服务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学习,对标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逐步实现学生公寓管理新时代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满足学生师生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学习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