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洪山家属区开展混错接立管改造工程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婉)2023年3月1日,洪山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配合社区实施混错接立管改造工程,包括外墙雨污水立管及室外排水管更换,屋面防水修缮,停车位铺设花砖等项目。

       洪山家属区为老旧小区,屋面渗漏水、部分雨污水管生锈脱落、下水管堵塞等问题,时有发生。为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物业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当地社区,争取专项惠民资金,开展混错接立管改造工程。改造期间,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张贴温馨提示、引导施工现场周边车辆停放、做好住户解释工作。

       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混错接立管改造工程基本完工,洪山家属区房屋屋顶防水修缮面积约5600m2;雨、污水立管改造约3000m;停车位花砖铺设面积约1800m2, 更换铸铁天井盖16个,新增雨、污水立管约200m。

       此次家属区工程改造,不仅美化了家属区环境,更有效解决了屋面漏水、停车位塌陷、室外排水管堵塞等“老大难”问题,赢得了家属区广大住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