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物业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3年4月19日下午14:时30分,物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拉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围绕主题和4月份时间节点特性,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4.15”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党的选举制度、规定等,并就学校、公司党总支关于支部换届选举有关精神,要求党员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度进行了说明,动员支部党员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高利霞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高利霞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王宣锦通报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