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 学生生活服务部】联合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6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4月25日下午,公寓服务部,学生生活服务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张奎指导本组学习,公寓服务部片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学生生活服务部全体职工共24人参加,会议由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16项具体工作任务及措施。

      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公寓服务部将继续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团结职工,踔厉奋发,努力提高学生公寓服务满意度。学生生活服务部副经理余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学习杨涛同志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摆查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领悟能力、制定计划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判断和创新能力。随后,参会职工先后分享了本次交流会的心得体会。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奎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领会精神,明确目标。要领会两个核心效益,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使工作朝着良好的势态发展;二是切实加强管理,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三个管理,分别为人员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推动发展。各单位、同事间深入沟通,相互配合,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寓服务部、学生生活服务部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总经理杨涛同志在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增强“六个意识”、提高“两种能力”。协同联动,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