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工程维修部】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工程维修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4月25日下午,工程维修部在南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简版)》专题学习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部门经理黄健超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冰出席会议。

       会上,黄健超全文宣读了《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简版)》,并就召开此次学习研讨会的目的、主题、活动流程做了相关说明。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部门副经理陈雄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目标”“六个意识”“两种能力”谈到了自己对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的认识,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作为强大的内在驱动力,推动部门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参会职工也分别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围绕“六个意识”“两种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热烈的讨论中激发了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催生了更加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

      总经理助理胡冰对此次成功举办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提升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加速队伍优化,提升队伍执行力;二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2023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变固有思路,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认真践行“讲话”精神,在安全保障、技能提升、风险防控、成本管理、智慧维修、团队建设等方面继续拼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