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2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  4月6日下午,总经理杨涛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引发干部职工积极反响。应干部职工要求,为促进各项工作抓好落实,4月25日下午,公司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召开了《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简版)》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

       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主持物业服务部、接待服务中心学习研讨会,总经理杨涛、总经理助理高利霞参会。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黎德琴、副主任张锦带头发言,参会干部职工纷纷从如何增强“六个意识”、提高“两种能力”着手,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工作思路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总经理助理高利霞从“发展”“效益”“质量”“规范”“执行力”“绩效”六个关键词谈个人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政令通达,行动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全体职工力量共推发展。

       总经理杨涛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很好的想法,有的比较全面,有的以小见大,都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思考,体现出公司管理人员应有的综合素质。他要求,全体职工须立足公司发展,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服务口碑,努力提高公司效益,力争做强做大做优。

       综合部主任高玮主持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质量管控部等行政职能部门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鹏参会。综合部主任高玮、财务部经理张雨、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红、质量管控部副经理王宣锦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发言和交流,其他15名参会干部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性重点谈到了“六个意识”和“两种能力”在工作中的实践与应用。

       党总支书记李鹏强调,公司当前的总体目标是“事业发展”和“民生福祉”,两者是良性循环的一个整体,大家要统一思想,围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坚持“发展、规模、质量、效益”意识,切实增强“六个意识”,努力提高“两种能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推动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主持公寓服务部、学生生活服务部学习研讨会,副总经理张奎参会。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学生生活服务部副经理余旋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参会干部职工先后结合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遇分享了学习感悟。

       副总经理张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面领会精神,明确目标。要领会两个核心效益的重大意义,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持目前工作良好的发展势态。二是切实加强管理,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人员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三项管理工作。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推动发展。各单位之间、同事之间要深入沟通,相互配合,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工程维修部经理黄健超主持工程维修部学习研讨会,总经理助理胡冰参会。参会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部门副经理陈雄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目标”“六个意识”“两种能力”谈了自己对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的新认识。部分管理骨干就维修工作围绕“六个意识”和“两种能力”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

       总经理助理胡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提升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队伍执行力。二是希望大家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认真践行讲话精神,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促干强时效,公司各单位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会的形式进一步领会和把握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公司发展大局,对照2023年全年目标任务清单,主动作为,逐项落实,把管理干部大会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