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接待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4月25日下午,物业服务部、接待服务中心在笃行楼一楼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公司总经理杨涛同志在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公司总经理杨涛、总经理助理高利霞,接待服务中心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物业服务部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班长职级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由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物业服务部副经理王燕领学了《总经理杨涛同志在公司2023年上半年管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简版)》,再次明确了公司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随后,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黎德琴、副主任张锦、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带头发言。参会人员从如何增强“六个意识”,提高“两种能力”着手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心得体会、工作思路及未来需要提高的方向。

       总经理助理高利霞从“发展”“效益”“质量”“规范”“执行力”“绩效”六个关键词谈个人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政令通达,行动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全体职工力量共推发展。

       总经理杨涛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很好的想法,有的比较全面,有的以小见大,都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思考,体现出公司管理人员应有的综合素质。他要求,全体职工须立足公司发展,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服务口碑,努力提高公司效益,力争做强做大做优。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抓学习抓落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部门具体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走进新阶段、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