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劳动节系列报道之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代骏)我们身边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普通人,他们用坚守诠释劳动的意义,用奉献标注时间的刻度,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他们就是物业人。

       坚守让生活更美丽。绿化工人是家属区美化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家属区增添了绿色的气息,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无论是严寒或是酷暑,他们都坚守在岗位,默默耕耘在废弃地、马路边、绿化带。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家属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绿化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带上头盔和手套,扛起锄头和铁锹,清除杂草、修剪树木、浇水和清理落叶;养护花草从种植、松土、浇水和施肥,每项工作都需要精细的技巧和不断的努力绿化工人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辛勤劳作,扮靓小区面貌,挥汗如雨,筑起绿色风景。

       坚守让生活更清新。从单元门口到楼梯间,从车库出入口到园区小路,总能看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她们是我们可亲可敬的保洁们。她们是家属区精妙的美容师,用一身汗水换来一片洁净,“一尘不染,干净整洁”是她们心中铭记的工作标准,“不怕脏,不怕累”是她们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擦拭扶梯、单元门,清理楼道,清除小广告,打扫园区路面,事情一件件做,灰尘沾满脸颊,汗水浸透衣裳,她们从不抱怨。她们每日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兢兢业业,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是清新家园的守护者。

 

       坚守让生活更舒心。物业前行离不开业主的支持,业主的生活也离不开物业服务。每天遇到停水停电、电梯故障、门禁故障、环境卫生等不同的问题时,汀兰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始终保持热心、耐心的服务态度,坚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认真做”信念,用心服务业主。他们不留名,却留下了万千真挚的情怀和关切,他们是普通的劳动者,更是匠心的守护者,正是他们日夜不变坚守,践行物业人的初衷,让一次次暖心服务成为日常,让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