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劳动节系列报道之五一,我们一直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阳光正好,景色宜人,或许你已经开启了一场惬意的假日之旅,踏上了去远方的火车,或许你已经打包好行李,满心欢喜地期待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然而,在五一来临之际,接待服务中心职工仍在坚守岗位,时刻以真诚的服务、安全的保障、放心的食材接待来宾,以实际行动彰显“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内涵。

      五一我们在岗,协调更畅通。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接待服务中心上下一心,将每项细则落到实处。由中心主任黎德琴、副主任张锦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管理团队,时刻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动态掌握住宿、餐饮、会场使用的各项需求,按照客户要求随时调整接待方案,做到服务细致入微,保障严谨有力。

 

      五一我们在岗,美味更多。在热火朝天的中心厨房,大厨们各司其职,凭借着多年的服务经验,根据每个培训班客人的年龄、口味分别定制各式营养美食,并持续推出“恩施腊排炖土豆”、“大别山罗田吊锅”、“荆州公安牛三鲜”等湖北特色菜式,得到了用餐客人们的大力称赞。

 

      五一我们在岗,服务更强。8位餐饮服务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用辛勤的汗水诠释劳动之美。部门克服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部分职工持续一周早班6点持续作战到到晚上8点,运转在各个餐厅、厨房,为入住客人提供细致贴心的星级服务。

 

      五一我们在岗,环境更净。客人眼中的美景都离不开风雨无阻的卫生清洁。在他人休闲放松的节假日,客房部依然忙碌在客房清洁、洗衣搬运、环境保洁的征途上。为切实让客人入住到温馨、舒适的房间,全体客房服务员节日期间实施“连轴转”,全身心投入到更换床单、被套,收拾房间物品、布置会场等工作中,构成了酒店最忙碌的“身影”。

 

      五一我们在岗,护航更有力。五一期间,安保24小时值守、巡查区域内外的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定点定岗检查电气设备情况,确保正常用水、用电、用气。他们用专业和敬业,保障着整个酒店的安全畅通和正常运行。

 

      “以人为本、用心服务”,凝聚着接待服务中心上上下下无私奉献、真情付出的劳动者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致敬千千万万坚守在岗位上的劳动者,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