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隆重举行羽毛球队训练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4月26日下午5:30,公司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场馆隆重举行羽毛球队训练启动仪式,同时开展首次训练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工会积极分子及羽毛球队员近40人参加。公司特邀教练石欢、助教刘雨婷现场指导,活动由工会主席胡冰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李鹏对羽毛球队的组建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他表示,羽毛球训练活动可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公司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和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希望公司羽毛球队的成立不仅为公司体育文化注入新活力,同时也要引导更多职工参与体育锻炼,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

       工会主席胡冰表示,羽毛球队组建旨在运动中绽放体育激情,在公平竞技中增进交流,在运动中释放健康活力,现场不时响起队员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教练石欢、助教刘雨婷对全体队员进行训练指导,详细讲解了羽毛球项目基础知识和竞赛规则。他们表示,将带领公司队员们刻苦训练,规范训练动作,不断提高公司羽毛球整体竞技水平。

       整个活动持续到晚上7:30,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羽毛球训练既丰富了职工们的工作生活,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合作。部分职工表示,通过羽毛球训练活动,激发了大家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今后要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工作与锻炼两不误。公司将定期开展羽毛球训练,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