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物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3年4月26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支部书记高利霞对过去四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一届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宣锦、高利霞、贾学峰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贾学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王宣锦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利霞同志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