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行为习惯结硕果,拾金不昧展风采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74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文)2021年1月1日下午,公寓部桔7管理员孙振伟在校外捡到一个女式包,并在寻主未果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上交给了公安部门。

       据了解,当天下午16点左右,孙振伟同志在经过流芳路时,捡到一个黑色女式双肩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等12张卡片、300多元现金且还有户口本和低保本等重要物品。丢失如此重要的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孙振伟同志在原地等待失主,但是由于天气过于寒冷,半天未见失主找来,所以孙振伟同志只好报警上交给公安部门,由公安部门寻找失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孙振伟同志的行为证实了他的良好品德,希望此种精神能发扬光大,引导大家共同学习,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