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踏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5月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精神动力,5月13日至14日,公司党总支赴麻城等红色教育阵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5月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主管职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近70人参加。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公司一行前往麻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们敬献鲜花篮,行三鞠躬礼并全场默哀,寄托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麻城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广场前铿锵有力的集体宣誓声响起,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高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爱国爱党初心。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和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通过馆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深度还原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充分感受到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场景,像是一本本生动的历史教材,教育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不忘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为丰富5月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总支精心谋划,提前规划组别,现场以抽签形式确定组员,设置了党建知识猜猜猜”、党建灯谜、听歌识曲以及红歌联唱等四个活动环节开展党建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家争先恐后答题,各组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党总支书记李鹏带队的第二组获评党建知识竞赛冠军组。

       倒下的是革命烈士,屹立的是革命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参与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发扬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师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