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5月10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接待室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 “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进行,大家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第五章,集中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传达学校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纪检委员廖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廉洁自律”,提出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坚持服务育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物业服务保障水平。

     在主题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党员在面临新形式、新要求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思想建设,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干干净净履行职责,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支部书记陈实作会议总结,他表示,首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其次,把学习教育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观念、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形成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努力形成“干干净净干事”的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