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立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365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518日,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

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高利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传达了学校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介绍了公司党政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各阶段任务及相关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全体从严治党为后勤服务实体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他从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后勤服务实体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抓手,以“六条经验”、“一个判断”、“五项举措”深刻分析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话廉政”主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防微杜渐,时刻警醒自己,培育正气,坚持操守,严于律己,及时扫清思想灰尘,泾渭分明,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上自律、在制度面前自律,在监督中自律,在不断考验中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