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建设美好校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姚丽玲)为规范学生公寓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22日至23日,公寓服务部组织公寓管理员开展楼栋硬化区域停车位划线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公寓服务部提前在各楼栋黑板、学生群发布温馨提示,告知学生工作安排,避免车辆遗失。公寓管理员们首先对楼栋前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有序分类停放,摆放整齐,留出通道,车头车尾一致方向停放,然后对道路不规范停放的车辆和倒在路旁的车辆集中搬运至规定的区域内停放,最后对栎苑消防通道停放的自行车搬运至规定的区域内,以免占用公共资源。同时呼吁学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有序停放车辆,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宣传者。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车辆陆续“回归”至指定停放车位,得到了学生称赞。安全文明停放车辆,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校园,从你,从我,从我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