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吴建军--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296

  通讯员 袁梦娜

  吴建军,自2009年进入工程维修部以来,从事水电、土木维修工作,在我校校庆活动期间,他主动放弃休息,尽职尽责,勇挑维修工作大梁,为校庆维修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勇当先锋,苦累无言担重任
     吴建军是湖北石首人,平时很少回家,基本上几个月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这次学校校庆活动,他又主动放弃了休息,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遇到急修、或者电话报修随叫随到,哪里有急修或者突发事件,哪里就有他的身影。有一次接到四楼的消防水管突然爆裂的急修电话,吴建军放下手中的饭碗,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始了急修工作,学生寝室的水压最少有3.5公斤,为了不使现场情况恶化,他用身体顶着水压,上前摸索关闭了水总阀,在最短的时间将高压水流控制住。
     无私奉献,踏实肯干为师生
     今年4月份,吴建军提前对西区的损坏的电扇进行了统计,共维修更换电扇152台。他工作细致、耐心,每次维修,他都会向学生宣传如何正确的使用电扇,教导学生节约用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修完电扇后,他经常主动指导学生清洗电扇,有时还自己动手帮学生清洗电扇,赢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他主动参与学生公寓纱门纱窗维修,每次更换纱门纱时必须先将纱门整个取下,取纱门的工作相当辛苦,必须半蹲,一颗颗将螺丝取下后取下沙门,为此他的手常常被钢纱划伤,但他从来没有怨言,不管遇到多大的苦难和阻力,他都能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本质工作任务,在校庆前共更换纱门100块,纱窗175块。
     积极主动 服务育人树楷模
     作为西区片长,在校庆期间,吴建军对自己所辖的12栋公寓内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逐一进行了巡查,重点检查了配电柜和电表,确保各区域设备无异味及发热冒烟的现象。他积极主动参与巡查汀兰苑小区2个供水平泵房运行情况,确保小区用水正常;并在气温高达32度的烈日下,和部门主管一起对汀兰苑进门处的标识牌进行了安装工作;利用休息时间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餐饮包房的装饰照明进行了维修改造,安装射灯13盏,更换灯管27根,并将原有灯饰进行了维修和保洁,使包房内整体效果焕然一新。
      吴建军只是校庆工作公司后勤服务人员的一个代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校庆活动工作赢得赞誉,他将不断以自己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赢得同事的尊重,以优质的服务收获人生的精彩,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