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党总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近日,根据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有关工作安排,亿优党总支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和公司员工深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劳动光荣”爱国卫生运动,维护校园公共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3月初,公司制定《亿优公司新学期爱国卫生运动方案》,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由内向外,从办公区域到公共服务区域,持续开展环境整治专项清理行动。

 

      各部门对所属办公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及时清理办公用品积尘,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公寓服务部和物业服务部对学生公寓和教学教辅区内绿化草坪上的枯枝落叶杂草进行全面清扫,杜绝“脏、乱、差”现象;物业服务部开展家属区下水管道清理工作,保障校内家属区排水管道畅通;对家属区公共场所地面上的树叶、杂草、烟头等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整顿乱倒垃圾、乱堆杂物的行为;各部门对重点服务区域进行环境消杀,进一步做好春季疫情防控等其他流行病预防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和师生的卫生意识,让“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劳动光荣”的理念根植于心,为巩固当前的疫情防控起着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