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夏季、汛期安全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夏季、汛期高校安全工作的精神,523日上午,总经理来靖德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公司项目职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传达了学校文件安全工作内容,要高度重视夏季学校安全工作,认清落实好夏季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重要意义,有针对性的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责任划分,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一是做好安全教育、安全告知工作。二是做好自然灾害预防工作。三是切实做好预防大学生溺水等工作;四是食品、饮水卫生安全,要积极主动配合;五是校园交通问题,如垃圾车、黄货车等。五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六是夏季消防安全、防暑降温等工作,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关心一线员工工作安全,对安全工作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整理,及时汇总上报综合部。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各部高度重视安全底线,要把握重点,落实排查到位,履职尽责,信息畅通,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