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理论园地

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情况检查的通知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28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根据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有关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情况的检查。现就检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单位自2013年3月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的情况。

  二、检查时间

  7月4日—9月10日,各单位自查自纠;

  9月11日—12月30日,校纪委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的情况进行重点抽查。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学习中纪委、省纪委抓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2、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学校九条意见以及中纪委、省纪委抓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写出书面报告;

  3、各单位的自查报告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经党政负责人签名后于2014年9月10日15点前报校纪委。

  附:

  1、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和学校九条意见主要内容;

  2、中纪委、省纪委抓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

  联系人:周关红    电话:81973936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