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相关精神,深入推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4月中旬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为搞好这次宣教活动,公司在辖区内公共场所和“一墙一窗一屏”基层宣传阵地,张贴悬挂展示宣传标语、宣传挂图,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动员员工收看湖北广播电视台政论电视节目《我说国家安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测试。

       此外,公司公共事务部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搜集、整理,并制作成通熟易懂的WORD文档,利用员工QQ群、微信群等社媒进行宣教。

       此次宣教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观看案例、网络宣传等形式,为公司员工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的了解,强化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活动宣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