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笃行楼管理部】笃行楼管理部圆满完成湖北省2021年度市县乡公务员考试四级联考阅卷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4月7日至4月21日,湖北省2021年度市县乡公务员考试四级联考阅卷工作在笃行楼进行,全省共计152名阅卷老师以及7名工作人员入住笃行楼,参与阅卷工作。作为省考试院合作单位,笃行楼管理部主动沟通协调,靠前站位服务,全体员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承办单位及阅卷老师的一致认可。

      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服务保障任务,笃行楼提前制定专项接待服务工作方案,根据六大部门细化准备工作内容,多次召开部门协调会议,从前期物资准备、接站进校事宜到阅卷老师的签到入住、用餐安排、会务保障和用水用电问题进行了反复商榷,对部门间的职责划分和个人责任都逐一进行了明确。按照疫情期间会议接待特殊要求,笃行楼还特别在每个房间内准备了《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前台、餐厅、电梯等公共区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黄线,进行间距管控。阅卷期间,笃行楼总经理黎德琴及中心主任张锦一方面亲自带领客房、餐饮、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积极向公司分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与对口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工作的推进事宜,确保服务保障无缝对接。另一方面靠前站位,主动与承办单位联系沟通,动态掌握承办方的各项需求,做到服务细致入微,保障严谨有力。笃行楼全体员工也都能克服自身困难,加班加点筹备会务,部分人员甚至主动放弃休息,表现出了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大局意识,为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笃行楼将以此次服务保障工作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员工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在市场化竞争中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