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亿优物业公司夏季送清凉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7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暑期轮休模式已开启10余天,亿优物业公司近340名职工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埋头苦干,只为在校的师生们提供一份安心舒心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将公司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7月14日,亿优物业公司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广大在岗职工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


慰问汀兰苑物业服务中心在岗职工

慰问经院社区干部职工

慰问一线维修职工

慰问公寓服务部在岗职工

慰问接待服务中心在岗职工


走进厨房,见证“舌尖上”的安全

了解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慰问图书馆在岗职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总经理杨涛、党总支书记李鹏带领下,先后来到汀兰苑物业服务中心、湖北经济学院社区、竹四工程维修点、西区学生公寓、笃行楼、教学五号楼、图书馆等区域,为一线在岗职工送去西瓜、饮品等防暑降温物资,与职工展开交谈,亲切了解大家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高温天气,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

        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坚守一线职工们的工作干劲,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吃着香甜的西瓜,喝着清凉的饮品,感受到公司党政及工会组织的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不松懈不停步,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服务有序开展,为学校暑期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