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少年情怀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忠)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悠悠南湖水,几多烟雨濛,碧波腾细浪,红船勇向前。1921年7月1日,一群情怀少年,怀抱信仰,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航程,历经磨难,开天辟地,绘制新中国的宏伟蓝图。

      1949年10月1月,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城楼迎风飘扬,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人民翻身当家做主人,全国人民无比欢欣鼓舞,新中国进入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三中全会决议精神,提出全面改革开放的总决策,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为社会主义宏伟事业而努力奋斗。

      改变的时代,不变的经院情怀。作为一名普通经院人,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践行目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次捡还学生校园卡,钱包,手机,电脑,书包等物品,为学生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义务为教师收领快递物品……不管严寒酷暑,十多年如一日,哪里需要服务,哪里就会出现经院物业人的背影。图书馆更是师生的常去地,维护秩序,积极引导学生刷卡入馆,规范物业服务是我们物业人的职责。基层员工就是一颗颗小螺丝钉,体貌虽小,微不足道,却保障学校工作正常运行。

      少年情怀是人生的一种积极态度,是一个人的精神信仰,是一个人精气神的体现,是一个人更高层面的理想抱负和追求。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应发扬"三牛"精神——老黄牛精神,拓荒牛精神,孺子牛精神。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少年情怀,默默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