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党史与音乐碰撞,别样党课“声”入人心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63

       本网讯(通讯员  魏国进)近日物业服务部项目二部魏国进参加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的“传唱百首经典,颂党百年辉煌”主题红色音乐党课活动。大家在音乐中开讲党史,以史串歌,以歌叙史,以歌学史

      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脉络,分“开辟天地”“峥嵘岁月”“卫我河山”“翻身解放”“旭日东升”“全新天地”“春风浩荡”“走向复兴”等八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伟大历程

      在现场听歌识曲互动环节中,魏国进同志积极参与,高歌一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音乐党课让我们跳动的脉搏融入了反映党的奋斗历程的音乐代表作品中。引领广大党员在历史和音乐中,触摸信仰的力量,汲取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