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全面完成升级改造 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572

   本网讯(通讯员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亿优公司在暑期圆满完成了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升级改造工作,于830日全面投入使用。

   830日至92日为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免费使用体验期,返校的学生纷纷来体验学生公寓全新的生活服务。“新的生活服务功能间太漂亮了!”、“全新的滚筒洗衣机,太棒了!”、“竟然还有烘干机和洗鞋机!”、“听说早上也有热水用了!......新的学期,全新的生活服务,让同学们欣喜不已。

    据了解,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是我校今年暑期重要工作安排之一,旨在提升学生生活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期间,副校长吴显富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亿优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黎元奎、总经理来靖德带领下放弃暑期轮休,全身心投入升级改造工作;专业设计,力求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人性的生活服务环境;专人监管,紧盯工程进度,牢把质量关;专项服务,针对生活服务设施升级改造后实际情况,制定专项物业服务方案,并对服务人员进行多次专业培训。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充分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亿优公司圆满完成了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任务。

    后的生活服务功能间装饰一新,淡蓝色的墙面,淡黄色的地砖和大理石台面,格外清新、雅致;整面电吹风台上镜子,映衬在灯光下格外光亮;摆放整齐有序的滚筒洗衣机、烘干机、洗衣机、开水器、净水器,格外便捷、实用。除了生活服务功能间,亿优公司还以西区部分学生公寓为试点,对学生公寓大厅进行了改造。公寓大厅进行了修缮、刷白、装饰,增配了公寓导询台、休息座椅,放置了绿植,让人感觉无比温暖、舒适,有“家”的感觉。

新的学期,新的服务,学生公寓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的到来。

改造后的洗衣机


    

改造后的开、净水器

   

改造后的电吹风插座

改造后的公寓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