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根据学校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积极缴纳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六章内容,支部书记高利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党总支传书记王水斌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对教育战略地位提出“三个新观念”、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布局提出“三个新要求”、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出“四个新观点”、对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提出“两个更高要求”、深刻阐述了办好我国教育必须坚持的“九个规律”、对凝聚“四方力量”办好教育事业提出“四点要求”、对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提出“五个要求”等八个方面为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讨论环节,支部党员们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实际等方面,就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交流了思想,并如何做到爱岗敬业的认识体会进行了探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近三小时,大家踊跃发言,研讨氛围热烈,真实展现党员所思所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