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选聘1名副总经理的考察预告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和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胡冰同志为考察对象,现按规定开展组织考察工作。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胡冰,男,汉族,1976年3月生,中共党员,湖北鄂州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湖北经济学院七级职员。2002年2月至2011年9月,任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2011年9月至2015年4月,负责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2015年4月至2020年8月,任学校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2020年8月到亿优物业公司工作,2020年12月任亿优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亿优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采购与招标管理部经理。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2020年合格,2021年优秀,2022年优秀。

       二、考察时间

       2023年10月7日至9日。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同考察对象面谈、审查个人档案以及听取有关纪检方面意见等方法,全面考察相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突出考察政治品格、作风品行,重点考察工作实绩。

       四、考察基本要求

       (一)规范考察程序。一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副总经理选聘谈话范围为:公司领导、各部门正职(含主持部门工作的副职)、工程维修部、采购与招标管理部职工代表及其他有关人员。二是民主测评。组织公司领导、各部门主管及以上干部填写民主测评表。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

       (二)参与人员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谈话人员要真实反映情况,公正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向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进行汇报。

       五、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公司电子邮箱:yywy@hbue.edu.cn;监督电话:027—81972936。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考察组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