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86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根据学校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安排,118日下午,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积极缴纳11月份党费,齐诵党章,支部书记高利霞传达学习了进一步深化党员对脱贫攻坚、巡视的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深入研讨环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际,结合我校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鹤峰县太平镇枞阳坡村实际,支部全体党员聚焦“我们能做什么”,集思广益,深入研讨,提出了三条帮扶措施:一是与驻村扶贫工作队联系,为当地学校配置办公教学教具,满足教学需求;二是与当地建立用工联系,为有劳动力的村民提供工作岗位;三是利用分享经济思维,在公司员工中推广销售当地土特产,助力村民提高土特产销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