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四千余名农村新机制教师入住我校学生公寓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8-09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玮玉)“播种希望,引领未来……87日,大学生活动中心响起了整齐嘹亮的呐喊声, 2016年“农村新机制教师”岗前培训报道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省4000余名农村新机制教师将在我校开展为期10天的岗前培训。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公司作为本次农村新机制教师接待工作的责任部门之一,除了做好已入住选调生的住宿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还要积极准备好农村新机制教师培训接待的前期工作。721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农村新机制教师培训接待专项工作协调会,会议研究制定了接待总方案。7月下旬,根据接待方案,公司物资采购小组经过多次外出考察比较,采购了4500套床上用品、文化衫、书包。为保障住宿环境舒适,公寓服务部提前准备好宿舍分配、卫生保洁、水电检修、门禁卡授权、生活功能项目运营。与此同时,物业服务部调配60名保洁人员,对学生公寓装修改造后的公共区域进行保洁开荒,及时清理装修废弃物,清扫地面积灰、踢脚线油漆,有效保证了公寓的整体环境舒适度。

87日上午730分,统一着装的现场咨询服务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热情的为陆续到来的农村新机制教师衔接各项事宜。在学生公寓大厅,公寓管理员根据入住单热情迅速的为新机制农村教师分发行李、办理入住登记手续。整个接待工作秩序井然。

历年来,公司陆续接待了农村新机制教师岗前培训数次,优质高效地完成每一次筹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在接下来的10天里,公司将竭诚为每一名新机制教师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责任编辑 高玮)

  为新机制教师发放生活用品

  新机制教师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