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贾学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44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贾学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贾学峰,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土牧尔台镇人,1984年8月6日出生,2006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服务部经理职务。该同志于2020年11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11月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冰、黄健超。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政治立场坚定,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思想积极,品行端正,团结同事,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兢兢业业,业绩突出。经党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拟将贾学峰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2021月11月2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81973958

 

 

中共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