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迎新系列报道三】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彰显亿优精神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金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齐聚湖经描绘美好前程。99日至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2016级新生陆续来到我校报到入学,开始全新的大学旅程。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努力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

为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公司成立了的迎新专项工作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综合部进行了迎新宣传工作的部署,为迎新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质量管控部提前对学生公寓及服务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强化服务质量。公共事务部加强对各服务区域安全巡查,强化服务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维修中心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为新生提供水电维修服务。物业服务部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智能门改造后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地面、墙面、玻璃门窗等全方位保洁工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提前做好了客房卫生整治和设施设备检修,在中心门口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迎新欢迎词,渲染迎新氛围。99日—10日,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及家长,公司在中兴路主干道上设立“新生家长住宿接待点”,对新生及家长来校报到时提供住宿服务,并为在学生公寓住宿的家长提供了凉席、枕头、被子等用品,现场接待工作人员耐心地逐一解答家长的一系列新生入学问题。在完成家长入住登记手续后,工作人员还提醒新生及家长在住宿时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加强防火、防盗等事项。为了做好今年新生住宿接待工作,公寓服务部制作了《新生服务手册》和《公寓文明 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全体工作人员从清晨到深夜始终坚守岗位,热情周到的接待每一位新生,有条不紊地办理新生入住手续,用热情和细致的服务使新生体验到家的感觉。

目前,2016级迎新接待工作已顺利完成,各部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示了亿优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公司领导在学生公寓检查迎新工作

学生公寓报道现场

智能门锁授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