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 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013日,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一支部宣传委员高玮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共产党员应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方面,运用典故和实例,引古博今,旁征博引,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道德是做人做事和成人成事的底线,并在生活中要自觉自我地约束。做合格党员,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发挥好价值导向和示范作用,真正成为影响带动身边群众向上向善的一面旗帜,激发汇聚员工的力量,以实际成效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缴纳党费。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上级党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讨论了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后勤党委“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外聘党员党费补缴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