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公寓服务部:王艳芳主动陪同受伤学生检查治疗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宇)1015日,栎二公寓管理员王艳芳主动陪同受伤学生上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她的爱心、热心、耐心、细心、诚心的行为赢得了学生赞誉。

上午8时,栎二公寓管理员王艳芳在值班时得知108寝室学生训练不小心弄伤了脚,以为只是轻微的扭伤,但一晚上疼痛难忍。得知这一情况后,王艳芳立刻骑上自己的电动车将学生送到了校医院,但由于校医院条件有限,无法诊断她又叫来出租车并陪同受伤学生前往离学校最近的人民医院。经检查诊断,该学生的腿是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王艳芳陪同学生做了检查并为其办理完住院手续,她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已经中午12时,王艳芳担心学生肚子饿,又去给学生买了盒饭才离去,回到公寓后,王艳芳给该同学整理了一些生活用品,和寝室其它同学一起去医院看望受伤学生,一起安排稳妥后才放心离开。

    当记者问及此事时,王艳芳笑着说,她自己的孩子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看到他们就想到自己的孩子,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帮就帮。

     正是这种把服务学生视为自己的职责,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用“爱心、热心、耐心、细心、诚心”的“五心服务”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一名员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