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11月24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40页至48页;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习正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要求。

       支部书记刘丹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她强调,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政治生态建设重要论述的有力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现实需要,支部将积极配合公司党总支开展该项工作。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玮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三个方面通报了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情况。她表示,持续用力,对标检验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高校消防安全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