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公司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事记及2024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公司各单位:

       按照公司工作计划,为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为2024年打下坚实基础,根据公司主要领导意见,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布置如下:

       一、撰写2023年工作总结及大事记

       (一)以部门为单位撰写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大事记文字材料。

       (二)总结要求各部门对照《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各部门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认真回顾与逐项梳理,明确列出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工作总结要言简意赅,条理清晰,少说空话、套话,多用数据说话,要求数据准确无误,不需要大而全,要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

       (三)部门大事记按照《大事记记载登记表》进行填写。

       二、撰写2024年工作要点

       以部门为单位撰写2024年度工作要点文字材料。要点要求各部门针对本部门工作重点,集中反映主要工作内容,先主后次,根据部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撰写。

       三、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大事记于12月6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交综合部(联系人:综合部主管易茗)。

      (二)各部门2024年度工作要点于12月12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交综合部(联系人:综合部主管易茗)。

      (三)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大事记、2024年度工作要点的纸质版须加盖部门公章,经分管领导签字后上交。

       特此通知。

 

       附件:大事记记载登记表.doc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