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物业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王宣锦)11月23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学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宣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31页至第43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37页至第172页内容。

        支部书记贾学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一致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党员观看了高校消防安全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