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参观学习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红色基因,弦歌不辍,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毛泽东同志丰功伟绩,由学校博物馆主办、湖北省古玩藏品研究会协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藏品展”正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12月25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近50人党员群众自发前往图书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藏品展前合影


展厅一角


“老三篇”中感悟“新精神”


重温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事


参观学习中


活动设置爱抽奖环节


        在藏品展中重温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革命之路,他给我们留下了极为丰厚的宝贵遗产,涉及治党治国治军的方方面面,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价值。这一系列“红色藏品”展中各具特色的故事就是无声有力的引领,有一种信心叫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一种奋斗叫做“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有一种态度叫做“军民团结如一人,试问天下谁能敌”,有一种宗旨叫做“为人民服务”,他心有所信、行有所向,身无半亩却心忧天下。他的一生是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水乳交融的一生,他倡导的“实事求是”,奉行的“为人民服务”,都是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民本思想。

        知古鉴今、向史而新。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有高度的学习机会,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风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奋楫争先、实干笃行,为公司稳健发展、学校“新财经”改革贡献力量。


参观钱币陈列馆



        活动尾声,公司党总支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钱币陈列馆,古往今来的钱币汇集于此,品种繁多,材质各异,记载着朝代更迭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增加了厚重的文化底蕴,观赏价值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