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公司党总支开展“结对点对点惠民生, 帮扶心连心送温暖”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物业服务融入基层治理,12月2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鹏带队,支部党员、一线群众共7人赴江夏区河头社区的发改委小区开展“结对点对点惠民生,帮扶心连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伊始,公司一行人员分为两队,分工协作,一队开展美化环境,着力改善小区面貌,一队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绿化环境优化进行中

理发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询问想要的发型,一丝不苟地为居民们理发,并介绍了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谢谢你,义务理发活动太方便我们了,剪得也很好。”,居民笑呵呵地对志愿者说,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细致周到,获得了河头社区一致好评。2024年,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将以结对帮扶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