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公司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 12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56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12月26日下午,公司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新财经”改革目标任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安排布置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相关事宜。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鹏为全体党员讲授《躬身入局,助力“新财经”改革专题党课,他从“背景介绍、‘新财经’改革的必要性、可行性、怎么改、我们的任务”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对学校“新财经”改革的思考和探索。他指出,“新财经”改革是学校百年发展的历史逻辑的必然,也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所迫,是学校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新业态新形势,他提出公司要做好两大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二是做好改革带来的应对措施准备,主动配合。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勇于担当,躬身入局,迎难而上,务实重干,为学校“新财经”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