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3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1月5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48页至第55页有关内容,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玮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学生公寓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

      支部书记刘丹作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重点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效,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持续贯彻落实学校“新财经”改革,加强支部学习,丰富支部活动;二是更大发挥支部党员奉献、引领带动作用,提高学生公寓服务育人能力。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等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如实汇报了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

      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